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书法家孟宪民的博客

这里能看到一个艺术家波涛汹涌的内心世界!

 
 
 

日志

 
 
关于我

本人醉爱书法,痴迷炒股,喜欢油画,更喜欢过一种真心主义、自我超越并富有张力的生活方式,我的博客主要关注书法和经济两个领域。转载了15000多篇古今中外书法,油画作品,1000多篇富豪致富创业史。

转:报告:中国亿万富豪25%为炒房者或股民  

2016-12-04 10:20:01|  分类: 富豪致富创业史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财富报告:中国亿万富豪25%为炒房者或股民

2016-12-04 07:16:54 新浪网 

  近日,胡润研究院与海银财富联合发布了《2016财富传承密码特别报告》。

  报告称,最近一二十年来,中国超级富豪的数量呈现出爆炸式增长的趋势。尽管经济情况有起有伏,但中国“创富”的脚步却不曾减缓。2016年中国大陆共有89000名亿万富豪。

  胡润研究院还预测了五年后各级别富豪的人数,五年后,中国大陆将有11万名亿万富豪,17000 名十亿富豪,5800 名富豪的 资产将达到二十亿 ;十亿美金富豪的人数将增至1400人,加上隐形富豪的话,中国大陆将有4200名十亿美金富豪。

财富报告:中国亿万富豪25%为炒房者或股民

  北京亿万富豪最多

  根据胡润研究院的最新统计数据,在大陆地区31个省、直辖市和自治区中,亿万富豪人数最多的是北京,有15600人,占大陆亿万富豪总人数的17.5%;排在第二位的是广东省,有14000人,占比15.7% ;上海以12700人排名第三,占比 14.3% ; 浙江位列第四,有10300名亿万富豪;此外,江苏、福建、山东、四川、 辽宁和天津也都进到前十名,但这几个地区的亿万富豪人数均不足万,与排名前四的地区相差较大。

  炒房者和股民占比25%

  而从亿万富豪的人群构成来看而从亿万富豪的人群构成来看, 他们主要有三种身份:企业主、炒房者和职业股民。

  企业主比例最高, 75% 的亿万富豪都是企业主 ;

  炒房者 (主要指投资房地产,拥有数套房产的财富人士)次之,占比 15% ;

  职业股民(从事股票期货等金融投资的专业人士)占比10%。

(责任编辑:张猛浩 HX008)
  评论这张
 
阅读(140)|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