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书法家孟宪民的博客

这里能看到一个艺术家波涛汹涌的内心世界!

 
 
 

日志

 
 
关于我

本人醉爱书法,痴迷炒股,喜欢油画,更喜欢过一种真心主义、自我超越并富有张力的生活方式,我的博客主要关注书法和经济两个领域。转载了15000多篇古今中外书法,油画作品,1000多篇富豪致富创业史。

转:传股神赵老哥办最壕婚礼:明星云集 曾8年赚1万倍  

2016-10-03 18:00:48|  分类: 富豪致富创业史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转:传股神赵老哥办最壕婚礼:明星云集 曾8年赚1万倍

2016-10-03 16:37:53 来源: 网易财经举报

转:传股神赵老哥办最壕婚礼:明星云集 曾8年赚1万倍 - 孟宪民 - 书法家孟宪民的博客
1/16

知情人士透露:浙江神秘股神银河赵老哥举办最土豪婚礼,婚礼地点在绍兴镜湖奥体中心包场,魔术师刘谦、孟庭苇、刘能等明星还有绍兴小百花现场表演。

 |  转:传股神赵老哥办最壕婚礼:明星云集 曾8年赚1万倍 - 孟宪民 - 书法家孟宪民的博客
分享到
转:传股神赵老哥办最壕婚礼:明星云集 曾8年赚1万倍 - 孟宪民 - 书法家孟宪民的博客

知情人士透露:昨天绍兴神秘股神银河赵老哥举办最土豪婚礼,婚礼地点在绍兴镜湖奥体中心包场,魔术师刘谦、孟庭苇、刘能等明星还有绍兴小百花现场表演。据说昨晚的婚礼:伴手礼800,人手现金280,15万金条,20个ip7 ,ipad魔声耳机随意送,酒席2万一桌。婚礼据说花费了100万!

绍兴赵老哥何许人也?他可是中国股民中的一个神话。

赵老哥——中国银河证券股份有限公司绍兴证券营业部的“游资”。

绍兴赵老哥在中国股市可是一个响当当的名字,虽然自称“老哥”,但实际却是“小鲜肉”。2007年5月,尚在读大学的赵老哥,用父母给的10万元,滚动操作,到今年4月,发展成了10亿元。赵老哥写下上面这个博文,并在淘股吧上发帖。使自己成为中国股市的奇葩,是中国股民的励志样本,其一举一动更引发数百万股民的关注。

人一出名,总会有很多人给他贴标签,关于赵老哥的关键词有不少:85后,法拉利跑车,艺术院校美女,红酒,银河绍兴砸盘王。

“砸盘王”的名字因何而来?主要是缘于龙虎榜,某几只股票发生异动时,龙虎榜出来,中国银行证券绍兴有限公司又在其中,大家于是就明白了,这个股票赵老哥出没,他又来“砸盘”了。

在股市游刃有余的赵老哥,股市外的兴趣并不多,最大的乐趣是半夜开着法拉利跑车,穿着睡衣去买夜宵。

  评论这张
 
阅读(116)|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