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书法家孟宪民的博客

这里能看到一个艺术家波涛汹涌的内心世界!

 
 
 

日志

 
 
关于我

本人醉爱书法,痴迷炒股,喜欢油画,更喜欢过一种真心主义、自我超越并富有张力的生活方式,我的博客主要关注书法和经济两个领域。转载了15000多篇古今中外书法,油画作品,1000多篇富豪致富创业史。

转:蚂蚁金服上市后,马云将有机会做世界首富?  

2017-02-24 18:22:55|  分类: 富豪致富创业史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蚂蚁金服上市后,马云将有机会做世界首富?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互联网早就入了我们大众的生活,我们所熟悉的QQ,微信,阿里巴巴等等,其中我个人认为马云是最值得尊敬的人,他的创业史,以及阿里巴巴出现上市后,马云开始做一连的为民服务产品,支付宝,蚂蚁花呗,淘宝等。

转:蚂蚁金服上市后,马云将有机会做世界首富? - 孟宪民 - 书法家孟宪民的博客

  马云身价早已超出了千亿人民币,现在马云领导的蚂蚁金服将放眼全球,明年或将在香港挂牌上市,蚂蚁金服目前估计大概750亿美元,蚂蚁金服上市之后就会突破千亿,无疑证明马云的互联网帝国会危及比尔盖茨世界首富的地位,马云身价将不是1500亿那么简单。

转:蚂蚁金服上市后,马云将有机会做世界首富? - 孟宪民 - 书法家孟宪民的博客

  但是马云能赶下比尔盖茨做上首富这个位置吗?其实大多人都说蚂蚁金服是马云一个人独资的公司,其实未必,因为它作为一个从支付宝旗下分离出来的公司,要想运行如此庞大的集团,没有其他人的帮助是不可能的,同时根据报道称马云持有的蚂蚁金服股份和阿里巴巴有持有的差不多都是7.65%,况且世界富豪榜是计算富人财富同时包括没有上市的资产,目前富豪榜中包括马云的蚂蚁金服和首富差距还是比较大的,上市之后也许会小幅度增加,但是我个人认为和目前首富的财富差距应该还是有的,不过未来就很难说了。

  评论这张
 
阅读(149)|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