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书法家孟宪民的博客

这里能看到一个艺术家波涛汹涌的内心世界!

 
 
 

日志

 
 
关于我

本人醉爱书法,痴迷炒股,喜欢油画,更喜欢过一种真心主义、自我超越并富有张力的生活方式,我的博客主要关注书法和经济两个领域。转载了15000多篇古今中外书法,油画作品,1000多篇富豪致富创业史。

转:注意,借条不注意这六点,钱可能拿不回  

2017-06-18 17:43:22|  分类: 重要司法解释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转:注意,借条不注意这六点,钱可能拿不回

小周侃三农 2017-06-12 08:12

农村过生活,邻里邻居互相之间都是帮趁着过日子,谁家有点困难,借钱是常有的事,农村传统观念讲究的是信用,所以很多农民借钱不打借条,可话说回来,防人之心不可无,亲兄弟还明算账,这个借条还是很有必要的。

农民朋友注点意,借条六大容易失效的地方,你不注意,写了等于白写,搞不好你的钱可能就拿不回来。

一、借条写成欠条农民朋友注意,借条不注意这六点,钱可能拿不回,附标准借条写法

农村过生活的人都知道,大家习惯说我给你打欠条,这借钱的时候也就经常会出现写欠条,可欠条和借条的有效时间是两年和二十年,差距非常大,而有的时候,我们借出去的钱两年基本拿不回来,到时欠条就失效了。

二、不写借到谁的钱农民朋友注意,借条不注意这六点,钱可能拿不回,附标准借条写法

农民朋友不擅长舞文弄墨,更不懂文字游戏,都直来直去,写的借条借谁的都没注明,要是遇上不认账的,说都说不清楚。

三、借条用外号农民朋友注意,借条不注意这六点,钱可能拿不回,附标准借条写法

说真的,农村彼此之间称呼基本不直接叫姓名,那是不尊敬人的,一般都习惯用奶名或者外号,小李子、二狗子等等,这写借条也就用上了外号。

四、金额不写大写农民朋友注意,借条不注意这六点,钱可能拿不回,附标准借条写法

这个其实大家心里都懂,金额不是大写的容易被改,纯数字像3改成8,或者后面多加个零都看不出来,极容易导致财产纠纷。

五、借和借到农民朋友注意,借条不注意这六点,钱可能拿不回,附标准借条写法

有些农民开头直接写借了谁多少钱, 没有写成借到。借和借到的区别在于,这个钱到底拿到了没有?等下遇到厚颜无耻的说当初只是有这个意愿,但钱没拿到,也是百口莫辩。

六、“还”字农民朋友注意,借条不注意这六点,钱可能拿不回,附标准借条写法

借的钱可能不会一次性收到,有的人半路还一部分钱,借条上就会写上还欠款多少钱,还可是多音字,这样就搞不清楚还还是还了。

借条还是挺重要的,今天小周搜集了下网上关于写借条的注意事项分享给大家,仅供参考。农民朋友注意,借条不注意这六点,钱可能拿不回,附标准借条写法

  评论这张
 
阅读(161)|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