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书法家孟宪民的博客

这里能看到一个艺术家波涛汹涌的内心世界!

 
 
 

日志

 
 
关于我

本人醉爱书法,痴迷炒股,喜欢油画,更喜欢过一种真心主义、自我超越并富有张力的生活方式,我的博客主要关注书法和经济两个领域。转载了15000多篇古今中外书法,油画作品,1000多篇富豪致富创业史。

转:曾经的亿万富翁 竟然在荒岛上生活了20年  

2017-06-26 13:57:26|  分类: 新生活方式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转:曾经的亿万富翁 竟然在荒岛上生活了20年

2017年06月25日 09:59 来源: 参考消息网   

这位曾经的商人和地产大亨身价最高时达到了2840万美元(约1.93亿元人民币),为啥会去荒岛生活?

据英国《镜报》报道,曾经的百万富翁David Glasheen在荒岛上生活了20年,据了解,David Glasheen是在1997年5月时离开了城市文明,并选择在澳大利亚东北部最偏远的小岛上生活的。

这位曾经的商人和地产大亨身价最高时达到了2840万美元(约1.93亿元人民币),但从1987年开始,他的生意开始走下坡路,并且亏损了自己大部分的资金。

尽管在这座荒岛上,电力,淡水,以及网络资源都非常有限,并且还要经常与一些毒蛇猛兽作斗争,但是David Glasheen坚称,自己会在这座岛上度过自己的余生,因为在他心里,这里是世界上唯一属于他的天堂。据了解,David Glasheen的第一条狗Quassi在2015年被毒蛇咬死了,现在陪伴他的这个家伙名叫Dingo。

据了解,David Glasheen在岛上居住的小木屋最早可以追溯到二战时期,这是他用自己的豪宅换来的,据了解,这座小木屋还可以上网,这使得他可以一直和外界保持联系。

David Glasheen表示,在自己亏损了大量资产之后,他的妻子也跟自己离婚了,但好在他遇到了一位新的女友,而这个女友表示,她非常希望与David Glasheen去一座孤岛上生活,于是David Glasheen就找到了这个位于澳大利亚东北部最偏远的小岛,并且与当时的昆士兰政府签订了50年的租约,但不幸的是,在他们搬到岛上生活后没多久,他的女友就因为受不了这种生活而提前离开了。

多年来David Glasheen一直在岛上招待来访的背包客们,但是随着时间的推移,现在来访的背包客已经越来越少了,现在的他非常希望能找到一位伴侣和自己一起住在这座岛上。

David Glasheen称,近些年他被指控非法居住在这座岛上,但是他不会离开,如果到时候政府真的强制自己搬离的话,他就居住在海滩附近失事船只的遗骸上,这样他就不算居住在这片土地上了。

图为David Glasheen的居住场所。

责编:伟业

  评论这张
 
阅读(156)|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